109級學士班畢業製作重要事項提醒

109級學士班畢業製作重要事項提醒】

一、選課:

影片製作

l   選課期間,請至選課系統選取「影片製作」為畢業製作課程。

l   擔任攝影、剪輯、錄音、表演等職務的同學,請選擇專門於該職務領域的指導老師。

l   擔任導演、製片、美術等職務的同學,請選擇團隊指導老師。

論文寫作

請與指導教授簽訂同意書,並繳交至系辦以完成配班。

注意:以上事項請於925日(一)16:00前完成加退選。

 

二、提案審查

l   審查會議將於112925日(一)10:00-12:30,在K101教室舉行。

l   112921日(四)18:00前,請將企劃書和簡報的PDF檔案,發送到barnidur@gmcc.tnua.edu.tw。信件主旨設定為「片名_提案審查資料」。

規範:

1.         所有畢製組員必須出席。

2.         提案報告時間不得超過10分鐘,報告後將有審查老師提問。

3.         若未參加或未通過審查,將不具拍攝資格。

企劃內容需包含:

l   最新劇本

l   工作人員名單

l   時程規劃

l   預算

l   主要角色介紹和形象參考

l   主要場景參考

簡報內容應簡潔,請避免過多文字。

 

聯絡方式

有關選課或其他問題,請發送郵件至:barnidur.tnua@gmail.com

有關提案審查的資料,請發送郵件至:barnidur@gmcc.tnua.edu.tw

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| No.1, Xueyuan Rd., Beitou Dist., Taipei City 112, Taiwan
TEL+886-2-28961000#3902|FAX+886-2-28938801|EMAILoffice@filmmaking.tnua.edu.tw
©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電影創作學系版權所有 | Copyright©2021 Dept. of Filmmaking All Rights Reserved
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|designed by Chan Ming-Fang